English

大盘破位下行

2000-07-04 来源:生活时报  我有话说

周一大盘在消息面的影响下出现破位下跌,开盘跳空低开于4806点成为当天日高,其后一直在4800点以下运行,尾市更逼近4730点日低,以4739点报收,下跌91点,成交131亿。大盘的下跌,一方面来自于心理因素,近年市场进入7月份都有一个短期见顶的行情,而从深成指的技术形态看,成分指跳空低开后出现的跌幅为近期少有。成分指在4850点形成一个短期小双顶,同时,1999年6月份的头部也在4850—4900点之间出现,这使4850点将成为一个技术性和心理性的头部,因此,短期内大盘仍有下跌的空间,技术上讲,在4650点附近有支撑。盘面个股主要以基金反弹及低价股为主,而科技股则大幅度回落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